close

12 .jpg

 

 

該從哪分享起才好呢?前陣子,我終於完成了猶豫很久的隆乳手術...對我來說,這是外表的重大改變,也等同於人生新階段的開始。我夠幸運,除了獲得家人的支持外,也找到了優秀的整形外科診所『非凡尚水』,讓整個手術過程從諮詢到成果都無可挑惕,恢復的狀況也相當良好。沒有後遺症,也沒有任何生活上的不適,真的不枉費我事前花了不少時間精力搜集資料做功課。

 

跟我比較熟識的姐妹應該都知道,我對自己的身材一直以來都不太有自信;雖然不矮,身形也還算纖瘦,但胸型卻是我這群姐妹中發育最差也最不起眼的。尤其是生完小孩後我堅持親自哺乳,讓原本以為沒有空間再更差的上胸扁塌到比原本還要誇張,鬆垮沒彈性外,下胸甚至開始萎縮下垂。

 

雖說外表美醜的定義很主觀,老公也從沒嫌棄過我身材的走樣;但每當我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變形的身材時,還是不由自主的在意的不得了。就在偏方、中醫、食療都試過一輪後卻不見成效後,我終於認清只剩隆胸手術可以達到我的期望了。 

 

 

01.jpg

 

 

要動刀而且不是什麼小手術,在諮詢前其實我緊張的不得了。還好這位朱純慧醫師(也是施作我手術的醫師)親和的態度讓我放鬆不少。先從了解我的需求開始,評估胸部和罩杯目前的狀態,從身材比例開始規劃,並將身高體重納入考量;此外,胸廓、胸寬以及整體胸部比例也都是醫師評判的重點。

 

 

02.jpg

 

 

 一開始我也不知道,其實我們觀念中的傳統鹽水袋隆胸早已經被淘汰了;目前整形外科所主要使用的矽膠材質分為:圓盤形果凍矽膠、水滴型果凍矽膠以及蜜桃絨面果凍矽膠等三種。仿真度更高、觸感更真實,對人體的契合度也更好。

 

當然此三種材質各有各的優點,端看需求下去做選擇。這次醫師所建議我使用的是蜜桃絨果凍矽膠,放置的位置及大小也都有事先跟我確認溝通好;專業的流程和服務讓我當下頓時放心不少,整個緊張度瞬間降低80趴!!  

 

 

03.jpg

 

 

術前的胸型紀錄大公開,讓我可以更加的了解到自身改變的幅度。因為對我們這些被施作者來說,改變外表的手術是一件人生大事,所以手術前朱醫師會再次嚴謹的評估並確認傷口位置和大小,溝 通當天的身體狀況,然後將流程再一次的完整說明。步驟、細節非常的清楚確實,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尊重並保護被施作者的態度跟用心。

 

 

04.jpg

 

05.jpg

 

 

在準備手術前,麻醉科醫師和護理師還會盡可能的排解我的緊張感,不時的會問一下我當下的舒適狀況,其實感覺還蠻貼心的,也讓我提升不少安全感!

 

 

06.jpg

 

 

這次朱醫師所採用的是內視鏡手術(將組織根神經的破壞率降到趨近輕微),並使用雙面複合式手法,讓術後的胸型更加自然。尤其是上胸的弧度,線條平順、曲線流暢,不會有任何奇奇怪怪異常的隆起。 

 

 

07.jpg

 

 

手術過程中會有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在現場控制麻醉狀況,以便有緊急情狀發生時能即時處理。整個過程大約是2個小時,其實沒有很久;而且一進去就睡睡去啦!所以感覺好像一覺起來就完成了。 

 

 

08.jpg

 

 

有點出乎我意料;手術後就算是麻醉退了,也沒有我原本預期的強烈不適感,只覺得胸部有點脹脹痛痛的,但不特別注意的話甚至還有可能被忽略。手術結束完全清醒後,還做了高壓氧艙的療程,促進身體含氧量,也有加速消腫和修復的功效。手術後傷口也會上防水膠,解決洗澡會弄濕傷口的問題。

 

 

09.jpg

 

 

若要說最不舒服的話應該算是前三天吧!畢竟經過手術傷口還未完全復原,身體也還在習慣跟之前完全不一樣得體態;但日常生活或是工作活動都是沒有問題的,我甚至還陪老公小孩去購物,也沒有感覺有什麼障礙。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一個禮拜後需要回診看傷口和整體的恢復情形,若沒什麼異狀的話,之後諮詢師就會安排定期回診;雖然有時候我會因為太忙忘記,但還好諮詢師都還會主動關心術後的狀況和提醒回診時間。 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術後回家照鏡子連我自己都嚇到,完全超出我預期中的滿意。開口我選擇了乳暈的部位,疤痕最不明顯恢復期也短,就像照片中看到的一樣,幾乎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傷口的痕跡!

 

 

12 .jpg

 

 

連老公都稱讚,不說的話根本看不出破綻。現在穿低胸裝也好美,觸感跟柔軟度堪稱滿分。若跟我之前一樣也在猶豫或是擔心隆胸手術會帶來什麼問題的話,這篇記錄分享希望能促使你往前踏出那一步。當然這邊也大力推薦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朱純慧醫師啦,無論在專業或技術上都相當可靠呢!

 

 

 

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

地址: 701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號

電話: 06 288 022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歡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