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toJet.jpg

 

 

終於~在2018結束前達到我好幾年來的新年目標啦...這一切都要多虧參加『蔡慎國際美胸』課程的這個決定以及家人的鼓勵;以下就來簡單分享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吧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從青春期開始吧!當看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開始展現女生該有的氣質時,我卻還依舊停留在如小孩般的扁平身材...因為發育不顯著,小B的平坦胸型一直以來都是我沒自信的來源。而在朋友眼中胸型有如小朋友的我,也常是他們有聊無聊時的玩笑話題。雖然嘴巴上也隨著他們一起調侃自己,但老實說心中卻是在意的不得了啊~!

 

這樣的狀況隨著時間導致我越來越自卑的個性。在穿著上會盡量表現低調,遮掩不夠大方的胸部;在生活上也漸漸衍伸出駝背的習慣。有時候面對鏡子還是會稍微自我安慰『小B也蠻可愛的啊!』『我的腰也是挺美的啊!』但其實心裡多少還是會羨慕那幾位胸大型美的閨蜜們...她們所擁有的女人味跟舉手投足的自信就是我一直以來所欠缺的啊!

 

 

FotoJet 拷貝.jpg

 

 

『如果能多個兩個罩杯我的外型就沒遺憾了...』心中一直是這麼掛念著的。曾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各種食療方式,或是嘗試親朋好友所說的飲食偏方,但最後全都以失敗告結。還好我自認為還年輕,還有發展跟改善的空間所以一直沒有放棄;終於,這十幾年來的困擾有了轉機!就是今年年中無意間在FB讀到『蔡慎國際美胸』的個案分享時。

 

一開始其實是半信半疑的,畢竟坊間的美胸課程這麼多,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評斷或選擇。是網路上滿滿的正面體驗跟好評口碑讓我下定決心諮詢的;所有的照片、心得都呈現著完美的成果:非侵入性的專業按摩、效果顯著的飲食調整、優良師資的體貼安排。跟家人討論過後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支持,也讓我更無後顧之憂的前往了解服務細節。 

 

 

8204.jpg

 

 

因為從來沒參加過類似的課程,所以在諮詢的開頭其實是有些不知所措的。還好蔡慎的美胸老師非常專業,超級親和的態度讓我在對談跟討論上完全沒有壓力;一步步的引導我敘述自己的狀況跟需求,並找到問題的貞癥結點,再進一步給予建議跟評估。仔細說明了保健的正確觀念以及可達到的最理想目標,讓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在未來的可能性。

 

美胸老師會抱持著最尊重及關懷的態度給予協助,並盡可能的將日常保健、保養的正確觀念傳達給我們。除了排程的美胸按摩外,從所穿的胸衣設計到飲食的規劃都是課程的內容項目。光只是第一堂課的體驗就讓我有感到超級驚豔,有種從散蛋變椪餅的感覺,呵呵~!而且啊!這邊還有非常舒服的隱密空間,讓課程不只是課程,而是一種對自身的投資跟變美的昇華(而且還很享受耶)。 

 

 

FotoJet (1).jpg

 

 

到目前為止大約已經上了10堂課了吧,在胸型及罩杯上的變化完全不需要特意撰述,大家有目共睹。上個月和朋友們去遊樂園,終於有機會穿上夢寐以求的比基尼;第一次完全不用墊,第一次自信滿百,那天朋友們臉上不可思議的表情跟羨慕的眼神讓我打從心底開心,重現迷人的魅力跟特質,自卑感一掃而空~! 

 

 

FotoJet.jpg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真實經驗分享,也希望讓跟我有同樣煩惱,或是還在猶豫不決的美眉們,能更有信心的將關於美胸的問題交給蔡慎的老師們。這裡有最專業的服務、最隱密的診療空間,還有最棒的課後甜點。現在我不只是在穿搭上可以盡情展現自己的身材,良好的觀念也讓我對於健康的體態有很正確的掌握;不用擔心旁人的碎嘴,不用苦惱自己的不安,整體就是這麼美好,開開心心的迎接2019~!

 

 

 

蔡慎國際美胸【台南公園店】

地址: 704台南市北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046號

電話:06 251 1138

服務據點:https://www.bbupup.com.tw/

網址:http://www.gomag.com.tw/bbupuptxg.html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歡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